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高新区在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以“新理念、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农村(社区),各派驻机构,各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整个演讲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12位选手倾情讲述如何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如何在谋发展的过程中体现“新理念、新征程、新跨越”,选手们从不同的切入点,以不同的方式,通过丰富的载体、灵活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同,表达了自己对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思考,表达了对于高新区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成功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高新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大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力度,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最后,为确保学习活动的扎实开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桑建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指出演讲比赛结束,不代表学习活动结束,各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采取自学、研讨、集中学、集中宣讲等方式,结合高新区实际,把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出实效;二是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近几天,我们正在听取各系统2016年工作思路,正在制定我区十三五规划。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思路和具体的目标、计划,为明年工作和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三是提振士气,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弥补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高新区发展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