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开展“尊老敬老 欢度重阳”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劳……”,10月20日下午,在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厅传来了一阵阵优美的诗词朗诵声, “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退休老人和师院的学生共同展现了中华古诗词的韵律之美,表达了尊老敬老的浓浓情意。
    这是高新区开展的重阳节系列活动之一。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高新区文明办号召各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中棉所与广顺社区联合开展了为社区老人义诊活动,市高速交警支队、区银杏小学等单位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开展了慰问空巢老人活动,秀水社区承办了安阳市“中国梦﹒劳动美”百场曲艺送基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为老人送上了一道精神盛宴。
    据统计,重阳节前后,高新区各文明单位、社区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参与志愿者200余人次,帮扶资金1万余元,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树立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