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卫生计生系统开展“512”护士节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获奖者合影

护士礼仪展示

护士礼仪展示

县卫生计生系统领导致辞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并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在第105个到来之际,国际护士节安阳县总工会、 安阳县卫生计生系统联合组织全县医疗机构护理专业志愿者举办了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提高医疗服务志愿者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服务。

  5月11日,竞赛活动在安阳县人民医院如期举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春、县卫计委常务副主任张庆文、副主任刘玉明、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国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安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社君、安阳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国华、安阳市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张一红担任现场评委。本次共有全县25家医疗机构的31名志愿者进入决赛。

  8时30分,护理技能竞赛项目之一——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正式开始。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工作人员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对参加比赛的人员决出了前三名并授予县卫计系统“双十佳岗位工作者”称号。

  下午,在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进行了文艺汇演及表彰活动。优秀护士代表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演讲,让我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了一起;县人民医院带来的“舞动青春”、“现场书画祝福”、“护士礼仪展示”、“护士宣誓”节目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引起了阵阵掌声;之后,我们对竞赛中获得名次的护士姐妹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 颁发了奖励证书。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