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隆重召开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为县级文明单位颁发奖牌

为市级文明乡镇颁发奖牌

宣传部长冯家芳对全县精神文明工作做指示

  3月21日,安阳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新大地宾馆召开。 

  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家芳,县政府党组成员苏会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燕臣、秦京、孙淑芬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张聪智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的重要批示,对2015年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现场表彰了2015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家芳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县“115566”总体布局,围绕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务实宣传,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的舆论氛围,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着力加强阵地队伍建设和管理,为我县“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冯家芳要求,一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引导和管理,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四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努力营造推动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五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提高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六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提升全县文明程度;七要有效掌控网上舆论主导权,推动网络空间繁荣清朗;八要积极推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全县文艺繁荣兴盛;九要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升我县文化实力活力竞争力。

  冯家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扎实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安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