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文明单位开展庆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9-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职业中专开展文体活动

县人大诗朗诵

质监局参加全市文体活动

计生委全民键身活动

    安阳县文明办号召各级文明单位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提升文明素质,树立良好形象。
    安阳县职业中专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丰富教师课余生活,特于9月27日(农历八月十五)下午面向全体教师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庆国庆趣味互动活动。在广场东部开展的是猜谜联活动,场地周边的树间扯起的彩联迎风飘舞,每一个上面都写有引起观看者奇思妙想的谜语,或打一个字,或打一个成语,或打一个物品等等,观看的人群熙熙攘攘,充满惊喜的喧嚷声不绝于耳;在广场西半部进行的是托球跑比赛,参赛选手个个兴奋活跃,欢呼喝彩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来,回荡到整个校园。教师与观看的学生都满脸兴奋与快乐。
    9月22日至24日期间,县技术监督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质监开展的庆国庆文体比赛活动。这次活动共有10名运动员参赛,分别以男单、女单,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形式进行了比赛。运动员们场上挥汗如雨,神情专注,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精彩不断,掌声阵阵。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局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和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9月25日上午,安阳县人大常委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庆国庆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乐声悠扬,掌声阵阵。庆国庆,诗朗诵活动正在精彩进行。宋代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念怒娇.中秋》、唐代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诗人余光中的《乡愁》等古今名篇佳作,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被大家饱含深情地朗诵出来,给人以极大的震憾。
    2015年9月22日下午在单位篮球场举办了职工篮球比赛,在比赛中,各支球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只见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
    许家沟乡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感恩情,庆国庆祝福寄语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运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上网寄语、留言,发送手机短信,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亲人、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同事的肺腑之言,向异地生活的亲人、同学、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引导广大干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巩固家庭和谐的情感基础,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进而增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