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中原系列行动 > 文明大讲堂

安阳市内黄县举办“国学与领导素养提升”讲座
来源: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办    发布于:(2012-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31日,内黄县2012年文明中原大讲堂首场示范讲座在内黄县烟草局大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县烟草局和县一中承办。内黄县教育学会会长、县一中高级教师陈琳受邀从国学经典与领导素养提升等角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内黄县教育学会会长、县一中高级教师陈琳作精彩报告 

  讲座中,陈琳引用大量古今名人逸事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儒家、道家的思想精髓与为政修身的联系,引导大家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

  

  据悉,从6月份开始至年底,该县各级文明单位、中小学校将依托市民文明学校和第二课堂广泛开展以学习“三平”精神、优化社会服务、维护社会秩序、改善城乡环境为主题的“文明中原大讲堂”和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并将此项活动和创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挂钩,以此推动“文明中原大讲堂”活动在全县的深入开展。 

  文明中原大讲堂是文明中原系列行动之一,自去年以来,该县文明办依托各乡镇、社区、文明单位、市民学校、文化大院等阵地,公开举行“文明中原大讲堂”讲座近百场,听众数万人。聘请在人文历史、传统文化、道德礼仪、国学经典等领域有研究、有建树的专家学者给职工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