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中秋节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道路站组织开展中秋节活动

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作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道路绿化管理站于9月4日上午,开展了“迎佳节,庆中秋”职工文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秋,站党政领导亲自参加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大家高唱歌曲《十五的月亮》 、《江山》,朗诵了诗歌《中国的月亮》等内容。随后,大家欣赏了本站职工的书画作品展,同时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了园林职工多才多艺的风采。
    这次活动的开展深受职工的喜爱,体现了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理解,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 吴庆萍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