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节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迎“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节,为让公司员工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迎“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公司集团客户室、业务管理室、市公司网络部和贝尔公司的十余位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回归传统 情歌对唱”为主题,在一首《郎的诱惑》中拉开了序幕,之后《今天你要嫁给我》、《月亮代表我的心》、《最浪漫的事》等十余首经典老歌在现场一一响起,当然,因为是中国传统七夕节,也少不了《天仙配》、《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传统曲目,现场气氛轻松、浪漫、充满温情。
    此次活动,为平时工作繁忙的单身青年们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熟悉的交流平台,不但可以扩大交友圈,还有可能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