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干部职工纷纷登台表演

干部职工纷纷登台表演

活动现场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按照“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8日上午,内黄县国税局组织开展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端午节诗歌朗诵会,追思爱国主义诗人屈原。诗歌会高潮迭起,干部职工纷纷登台表演,以独诵形式纪念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抒发爱祖国、爱家乡、爱大自然的情怀。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庆端午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广大职工涌跃竞答、气氛活跃,活动创新了学习新形式,对职工起到了很好教育作用,更好的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局充满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中。

  “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战斗力。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