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县公安局举办“我们的节日 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场舞《过大年》

肖英亮局长为晚会做新年贺词。

晚会上,刘晓民政委为十佳民警家属颁发证书。

联欢会现场。

诗朗诵《2015 这一年》

民警子女现场书法。

局全体班子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和活跃广大公安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2月3日晚上,我局在县局九楼会议室举办以“中国梦 平安梦”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桑田,县政府副县长武国斌,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长奉,汤阴县人民法院院长苏洪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学军,县总工会纪检组长李子龙,内黄县华润天燃气公司经理邵海军,以及由协办单位县人大办、政府办、检察院、人社局、审计局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座谈联欢会。我局全体党委成员、各单位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200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同感受警营团聚的欢乐和喜悦。此次晚会由中共内黄县委宣传部、内黄县文明办、内黄县总工作主办,内黄县公安局承办。  

  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过大年》中拉开了序幕。局长肖英亮做了热情洋溢、激动人心的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向全县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巡防队员、辅警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年的祝福!他说:回首2015年,我们面对错综复杂的斗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体公安民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年初局党委提出的做大做强打击、防范两大主业,着力构建大刑侦、大治安工作格局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三个第一”、继续打牢“三大基础”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展望2016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无私奉献,再接再厉,为内黄公安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台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民警张操、刘晓磊,辅警王亮、张帅带来的歌曲串烧《Everyone Is No.1》、《快乐是福》、《把一切献给党》、《父亲》,展示一线青年民警们热爱公安事业,勇于献身公安事业,积极向上地良好精神风貌;诗朗诵《2015 这一年》,将我局2015年开展的各项公安工作娓娓道来,完美诠释了全县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武警中队官兵表演的《散打》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热情澎湃、掌声雷动;歌曲《美丽家园》、《好收成》、《把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举杯吧,朋友》、笛子吹奏《扬鞭催马运量忙》和萨克斯吹奏《西班牙斗士》等节目,使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联欢会上,还播出了我们局原创的《内黄公安》报宣传片并派发2015年《内黄公安》报合订本,最后联欢会在民警大合唱《光荣与梦想》和县局党委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以艺术的方式热情讴歌了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以及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汇报了全县公安机关警营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了内黄公安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