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市老干部大学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展示老干部大学师生教与学的技艺成果,10月21日上午,市老干部大学老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展在市群众艺馆开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刘孟怀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讲话。
    刘孟怀在致辞中表示,市老干部大学成立近30年来,在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目前在校学员700余名,其中省书协会员17名,省摄影协会会员3名,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会员4名,省剪纸协会会员13名。不少学在文化艺术领域卓有成绩,成为我市艺术专业领域的中坚力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117幅艺术作品,其中书画作品71幅、摄影作品25幅、剪纸作品20幅,篆刻1幅,是老干部大学学员近期艺术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受到广大艺术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参观者络绎不绝。为满足参观需要,展出时间为20天。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