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文峰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档案局局长牛建芳及档案局同志到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

市档案局局长牛建芳及档案局同志到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

市图书馆在林州市太行屋脊风景区举办了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市图书馆在林州市太行屋脊风景区举办了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工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艳阳天,年年岁岁敬老情主题活动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活动中讲重阳节的节日习俗

    为进一步挖掘重阳节文化内涵,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文峰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档案局局长牛建芳情系退休干部,率领局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局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他们首先到市档案局老一辈档案工作者裴秉润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牛局长又看望了其他老同志,她代表全局干部职工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他们对牛局长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
    又到重阳踏秋时节,10月17日,市图书馆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屋脊风景区举办了全民健身登山活动。让干部职工走进大自然,驱散了工作的疲惫,一路欢声笑语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此次举办登山活动,既使大家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运动平台,使大家能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艳阳天,年年岁岁敬老情”主题活动。活动主要介绍重阳节的节日习俗及重阳词赋赏析等形式,使干部职工对“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的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蕴涵的浓郁文化气息,不断激发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