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林州法院举办“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15年10月17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举办“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2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未来发展。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路晓辉主持。
    会上,路晓辉首先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发展,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院党组更好的改进工作。林州法院也将会继续恪守尊老敬老理念,尽最大努力解决好老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在融洽的氛围中,与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倾心交谈,他们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并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为法院建设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