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汤阴县任固镇:评选“任固榜样”集聚道德正能量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该镇召开“任固榜样”评选活动动员会场景

  “咱村评选热心公益的榜样,我推选付伏枝一票”。9月15日,汤阴县任固镇六街村村民荀得禄在村民代表推选“任固榜样”会上态度坚决地说。

  说起付伏枝,该村党支部书记杜士吉也赞同地说:“付伏枝作为一名贫困妇女,为了村里修路,不仅把儿女们孝敬她的3000块钱都捐了出来,还积极动员其他村民为村里修路捐款,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

  9月份以来,汤阴县任固镇为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气,集聚精神文明建设正能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首届“任固榜样”评选活动,评选类别主要有孝老爱亲、返乡创业、科技示范、热心公益等十个方面,每个方面评选1至2名。为将该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该镇先后召开动员会、包村干部汇报会、评选工作推进会,进行动员推进。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标语、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活动的意义、目的和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纷纷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层层评选的方法,按照规定的标准、权限和程序进行。该镇规定,凡是被选上“任固榜样”的人员,镇党委政府除进行隆重的物质和精神表彰外,还要把他们的先进事迹做成宣传标牌,悬挂在镇区中心街道两侧的电线杆上广为宣传,力求在全镇形成典型引导、以点带面、弘扬优秀传统道德文化的浓厚氛围,着力构建和美家园的任固新形象。目前,该镇评选活动已进入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环节。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