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林州市合涧镇:开展食品大检查 确保双节餐桌安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双节将至,林州市合涧镇组织安监办、工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镇区内综合市场、食品加工场、学校和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加强源头管控。对全镇110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食品流通许可证、健康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有效,坚决取缔无照经营行为。

  严把质量关口。重点检查食品流通单位是否存在虚假包装,是否标注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对问题食品坚决下架处理,从源头上确保市场的质量和稳定。

  加大巡查力度。专项检查组,利用1周的时间,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巡查,确保巡查全覆盖。同时确保责任分解,严格责任追究。

  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此次行动严格检查了学校、肉制品门市、食品销售门市、超市等重点单位及月饼、乳制品、粮食制品、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品种。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其定期整改。该镇还表示,在双节期间,会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检查,保障节日期间“餐桌安全”“舌尖上”安全。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