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8113919.png
[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高新区社保局举办儿童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儿童暑期安全讲座

现场互动

快乐合影

  暑期是儿童安全事故多发期。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儿童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8月8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在结对帮扶村十里铺举办了一场生动实用的儿童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当天下午四点,十里铺村委会会议室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将近30个小朋友以及他们的父母聚集在这里聆听此次讲座。在讲座开始之前,我局志愿者通过向小朋友提问的形式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接下来主要围绕“预防儿童溺水”、“预防儿童触电”、“预防儿童交通事故”和“预防儿童被拐”四个方面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暑假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并且通过生动形象的PPT、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孩子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并且记住这些安全知识。最后,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放了笔记本和笔,作为对他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的奖励。

  此次儿童暑期安全教育讲座,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普及了暑期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