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4093444.png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高新区第一小学教师举行献爱心捐款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

  7月19日的暴雨,使我市10个的县、市的87个乡镇受灾,灾区人民损失惨重,吃穿住行受到严重威胁,失去了基本的生产生活保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5日上午,高新区第一小学全体教师在五楼会议室内集会,举行向灾区捐款仪式,以实际善举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仪式在学校领导的激情倡议下拉开帷幕。“爱的奉献”的悠扬乐曲中,全体教师依次走向捐款箱,将凝聚着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中。卓心扬善,大爱无疆,一张张百元大钞,像雪片一样,汇集到一起。那一刻,爱心化成一股股神奇的力量,在老师们心田开出绚丽的温暖之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就让这股香气持续,让爱传递……

  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7600元,已全部缴入高新区慈善总会账户。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