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4093444.png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汤阴文广新局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心捐款活动

  7月19日至20日,汤阴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导致部分地区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损失。灾害发生后,县文广新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向全体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捐款倡议,8月3日,在局会议室举行抗洪救灾捐款仪式,在捐款现场,局主要领导带头捐款,其干部职工也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让灾区的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增强受灾群众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