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好书伴我成长” 提高安阳市民文明素养从读书开始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开展“好书伴我成长”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提高文明素养从读书开始

    读书学习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古语说: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读书是贯穿人生的全过程,只要生存,就应该不断地读书学习,才有立足之本,才有充裕的精神和物质生活,才不枉过一生。读一本好的书其目的是丰富自己的人生,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但是,人生不仅仅是读书本类的书籍,还要读社会这本书。社会这本书才是大书。每天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每个人都在故事中担任着不同的角色,承负着人生的不同境遇。如果真正读懂了这本大书,你的生命将更有意义,社会将各家的文明和谐。安阳开展“好书伴我成长”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提高文明素养从读书开始。

  【活动主题】:好书伴我成长

    情感涉及范围:分享一本对你成长有益的书籍或阅读一本好书的感悟。

  【作品要求】: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借鉴 

  【活动时间】:10月26日至12月26日

  【参与城市】:安阳

  【活动参与方式】:

#好书伴我成长#微话题截图

  1、微博参与方式:编辑话题#好书伴我成长#+内容(好书图片和一段个人心得)@中国文明网@文明安阳。

  #好书伴我成长#微话题地址:#

    例如:

  2、微信参与方式:网友发送“好书伴我成长”内容(好书图片和一段个人心得)到“文明河南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3、博客参与方式:以“好书伴我成长”为主题撰写博文分享成长过程中一本好书对自己的影响。

  【参与赢书籍】:即日起将选取十位幸运网友送给他们最想读的一本书(按微博转发、评论、点赞参与量选取)。

点击轻应用即可查看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