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内黄工商局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挖掘工商质监基层干部中品德高尚、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近日,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在系统内容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推荐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成立了由县局一把手任组长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规定了评选范围、标准及类别。坚持整个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基层。

  二是层层推荐,认真评选。内黄县工商质监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采取层层推荐的方式,首先由个人所在单位推荐上报,其次由县局文明办进行审核,确定侯选人。4月27召开评选会议,由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投票,确保选拔出最感人、最典型的“身边好人”。

  三是表彰先进,大力宣传。通过评选,最终确定了李海英为见义勇为好人,杜丽玲为助人为乐身边好人,杨季纲为诚实守信身边好人,李佩为敬业奉献身边好人,邵连云为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县局将好人事迹汇聚成册,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在全局形成崇尚学习、关爱和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通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开展,目前我局好人好事大量涌现,在全系统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