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职工道德模范评选投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办公室主任李笑民宣读先进事迹

工程股股长张永林宣读先进事迹

发放道德模范打分表

局长徐强及全体干部职工正在打分

张永林、李笑民被评为道德模范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道德风尚,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内黄县水务局于4月22日在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道德模范”评选投票活动,局长徐强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朝军宣读了实施方案和评选办法,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 

  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为使评选工作做到严谨、规范、公开,下发了《内黄县水务局关于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明确评选内容、评选对象、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增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通过各股站室的推选,产生了5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的事迹在全体大会上宣读,采取全体干部职工现场投票打分评议的办法,最后选取张永林、李笑民两名群众基础好、思想素质高的“道德模范”。 

  本次“道德模范”的评选,倡导立足本职争先进,以道德模范促进局机关文明建设,使评选活动成为干部职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增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促进内黄县水务事业的全面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