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安阳县教师韩保学当选为首届“河南省最美教师”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热报社等组织开展的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安阳县都里镇东岭西教学点教师韩保学,经层层推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从全省150万名教师中脱颖而出,当选首届“河南省最美教师”。本次全省共评选出10名“河南省最美教师”。
    韩保学是安阳县都里镇东岭西村教学点教师,四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偏远、贫困的大山深处,以他高尚的师德、执着的“培根教育”精神、新颖的复式教学方法,使一个隐藏在大山深处、不足400人的偏僻山村,走出了20名大学生、三名研究生。四十年里,韩老师两次拒绝别人提出的邀请,坚守在大山深处;多年忍受病痛坚守在讲台,他从小韩老师坚守成了老韩老师,从挺拔的山里汉子坚守成了因为腰椎而造成的一腿残疾的老人。他用坚守、用爱、用智慧为我们诠释了安阳县教师高尚的师德、专业的教学水平。
    韩老师40年如一日,坚守清贫、无私奉献,正是全县广大教师的精神写照,集中体现了全县万名教职员工高尚的师德。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