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七中开展文明单位帮扶农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帮扶陵阳镇西贤城村活动纪实

帮扶陵阳镇西贤城村活动纪实

帮扶陵阳镇西贤城村活动纪实

帮扶陵阳镇西贤城村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共建活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好文明单位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林州市第七中学2016年5月17日上午,到林州市陵阳镇西贤城村进行了清洁家园、文体服务、关爱帮助等帮扶活动。

  17日上午烈日炎炎,林州七中20余名志愿服务者在苗天存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陵阳镇西贤城村,首先来到西贤城村民文体活动广场,村党支部书记王晓军和村主任崔广生等村干部们热情的欢迎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苗天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村文化活动广场捐赠了一张乒乓球台和乒乓球拍、乒乓球若干等文体用品,并围绕文明新村建设和创新丰富村文体活动以及音乐文化广场设计规划进行了深切的交谈。之后在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等村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贫困户秦金生家中,他偏瘫多年,老伴去世,儿子从小患小儿麻痹症,未成家也需他人照顾,生活极其困难,看到志愿者们一进家中秦金生热泪盈眶动情的说:“你们又来了,俺还记得你们,太感谢你们了”。志愿者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和秦金生聊天话家常,鼓励他生活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给与关注和帮扶。最后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村中心主干道和村文体活动广场和村民们一起对街道进行清扫,垃圾进行清运和浇灌绿树鲜花等环境清洁活动,虽然当天气温高,但志愿者们清扫干劲十足,共同把村中心街和文体活动广场清洁的干干净净。

  整个帮扶活动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誉,并和村民们增进了友谊。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