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安阳读书日开展“全民文明悦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导语:书籍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制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能影响我们的一生。在这书香遍布的季节里,读本好书,分享您与书籍的故事。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市开展“全民文明悦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欢迎您参与微博话题#全民文明悦读#@中国文明网@文明河南@文明安阳分享您读书的乐趣。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4日--2016年5月10日

    【参与城市】:河南省安阳市

    【活动参与方式】:

  

  #全民文明悦读#为话题

  微博参与:新浪微博发起微话题#送全民文明悦读#,点击进入话题地址:

  #全民文明悦读&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格式:“全民文明悦读”+内容+图片+我推荐《书名》+读后感@中国文明网@文明河南@文明安阳。

  例如:

点击轻应用即可查看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