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林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林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林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调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建设“富美林州 幸福家园”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豪情和干劲。6月28日晚,林州市组织举办了林州市“庆七一·颂党恩”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

  本场晚会在红旗渠老年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弦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青少宫的儿童们身着军装,表演了舞蹈《红星闪闪》,红歌联唱《跟你走》、《红梅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脍炙人口的红色豫剧唱段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林州版话剧《红旗渠》的演出,再现了当年战天斗地的场景,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无不为先辈们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染。广场上将近10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过程中,虽时而有雨点落下,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出的质量和效果,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呈现出高水平、高标准的节目,展示了文艺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党的95华诞来临之际,该局发挥职能优势,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的奋斗历程,表达爱党颂党的美好情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文化诠释党的方针政策,用文化汇聚正能量,用文化助推中国梦,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激发广大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