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全市文明单位 “十有”落实情况第一次抽查工作信息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17日,市创文办宣传组组织安阳县、各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对全市26家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营造和资料收集整理等“十有”落实情况进行了第一次抽查。抽查严格按照《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基本工作要求(十有)》标准进行。

  从检查情况看,受检单位创建氛围整体浓厚,领导重视,资料文件管理规范,但仍有很大提升空间。一方面,多数单位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创建相关活动开展及时;部分帮扶牵头单位工作积极,主动与帮扶单位对接,协调开展创文工作,市国税局和市气象局表现突出。另一方面,还存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氛围营造不足;网络宣传阵地利用不充分;各类宣传标语及版面陈旧、破损;存档材料不完整等现象。

  本次抽查结果显示:殷都区检察院、龙安区地税局、市六十五中工作落实情况较好;市地震局、市高速公路公安交警支队由于多种原因检查结果不理想,下一步应加强创文工作力度,大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

  创文宣传工作将形成常态化检查通报机制,每月一查一通报,检查结果将与文明单位创建挂钩,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各项创文工作。(安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