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作文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中华民族素来是文明礼仪之邦,温文尔雅,谦恭礼让,是中华儿女代代相传的美德。为提高少年儿童的文明素养,教导少年儿童“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庭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携手共创和谐幸福美好家园。

  6月14日上午,在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作文比赛。此次比赛,共有3398名学生参加了初赛,从初赛中推选出90名学生参加了复赛,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等优秀作品给予隆重表彰。

  通过开展我爱我家—“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作文比赛,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对“创文”活动的认识,使“创文”的概念深化于心,并以实际行动带动父母为林州“创文”活动贡献一份力,以此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位家长,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