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太行讲堂:抓好两学一做 争做优秀党员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6日,林州市2016年第四期太行讲坛在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丁素应邀作《抓好“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辅导报告。林州市市委书记王军会见丁素教授并聆听报告。市领导呼明山、谢东、李希忠等,以及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行政村负责同志共66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丁素教授以《抓好“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从战略高度上深化对“两学一做”重大意义的认识、实践力度上做到学做一致知行合一、政治要求上确保“两学一做”抓实到位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主持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学”这个基础。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根本,把“学”这个基础抓扎实抓到位。二要精心谋划,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集中精力,精心谋划,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不虚、不空、不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三要知行合一,抓出成效。各单位要对照“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对照“三爱三树”(爱党爱民爱岗,树标杆树正气树形象),真正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