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打出环境整治“组合拳” 力建美丽林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当前,林州市全市上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工业企业污染” “道路扬尘” “秸秆禁烧” “美丽乡村”等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可以说前所未有。 

  打出环境整治“组合拳”,是全市着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的需要,是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的现实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期盼,更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途径。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整治行动中,各镇街区和相关部门用于担当、奋发有为、亮点频现,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当前,全市正在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做,推动工作“亮出来、动起来、硬起来”,在全市形成了“两学一做走在前,二次出发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在全域推进环境整治活动中,各单位积极参与,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中,主动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披乱挂等“脏乱差”现象,自觉维护周边环境,争做环境整治领跑者和践行着。 

  虽然林州在环境整治当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各单位还是继续以走村入户、召开会议、监督劝导等方式扩大环境整治的影响,不断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帮助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美化家园。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