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市文明办要求,安阳市北关区于6月26日上午8:30分,在北关区雷锋广场组织开展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由北关区委宣传部、北关区委组织部、北关区委区直工委、北关区文明办主办,安阳市第三十三中学、安阳市游园管理站承办。它与河南省“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同步进行,实行了联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广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文明单位代表市三十三中原党支部书记吕德印同志发言诠释了活动的重要意义;之后,党员代表市三十三中张金全同志宣读了《“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倡议书》;最后,与会党员举行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签名仪式。

  会后,将落实党员志愿者“双注册”和“双对接”,并根据对接情况,重点围绕“五个一”深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极大程度地鼓励和引导了在职党员到单位所属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全省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了力,添了彩。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