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市文明办领导到北关区检查手绘公益墙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文明办副主任成卫东在北关区检查手绘墙工作

市文明办宣教中心史梅茹科长和工作人员在检查现场

  为更进一步深入推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5月27日上午,安阳市文明办副主任成卫东、宣教中心科长史梅茹带领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到北关区就手绘公益广告墙工作进行了检查。

  手绘公益广告墙工作是我市本年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举措,北关区文明办积极配合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紧密围绕精神文明创建主题,结合我区实际,积极准备、合理规划、精心布置,充分发挥协调优势,推动此项工作在本区全面开展,把我区9个办事处及园区主次干道及部分楼院近15000平方米墙面进行了粉刷、美化。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向阳路、曙光路、文博园等多条主次干道路段两侧墙体和居民小区内外墙及建筑围挡等处进行了重点抽查。

  一墙一风景,一墙一阵地,一幅幅丰富多彩又朴实的手绘公益广告墙,成为我区颇具特色的文化景观,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一致认为我区手绘公益广告墙工作推动力度大、完成标准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正起到了于“润物无声”处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尚,使市民在欣赏风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增强文明意识,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