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园林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园林局志愿者正在文峰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执勤

园林局志愿者正在文峰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执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阳市、区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社会公德建设,迎接安阳市第八届航空运动旅游节,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创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展示安阳文明形象,推进我局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5月19日,园林局“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分两批在老八中(文峰大道与彰德 路交叉口)高峰时间段(中午11:00—12:00,下午5:00—6:00)开展奉献一小时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绿色使者”志愿者执勤时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戴文明交通志愿者小红帽,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协助交警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过马路也进行了帮助,奉献了爱心,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行人的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我局志愿者亲身体验了交警指挥交通时的辛苦,深知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创造。同时我局志愿者坚持正面引导,突出微小善举、文明有礼,倡导重在参与、身体力行,以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用实际行动为成功举办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