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林州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全市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的先进形象,联社于7月11日精心组织4名党员志愿者到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太阳虽不算毒辣,但仍很炙热,志愿者们站在十字路口,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披“林州市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认真地挥舞着文明交通指引旗,积极引导行人按交通指示灯过马路,指挥着机动车在靠近斑马线时慢行或停让、礼让行人先过马路,耐心地劝导着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热情地为过往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虽然都是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但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还是井然有序。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志愿者,就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市民,身体力行地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林州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护航。”联社主管精神文明建设的常军伟主任说。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展示了联社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文明林州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