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2016年7月4日上午,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承载希望,放飞梦想”毕业典礼,送别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六年级毕业生。该校全体教师和六年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校长张承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班的孩子们向母校赠送了珍贵的礼物,向恩师敬献了鲜花,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无限感激与美好祝福。

  活动分感谢母校、感念师恩、感恩父母、寄语未来等环节。“感念师恩”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代表把一辆蛋糕车推到舞台中间,和老师一起切开巨大的心形蛋糕,分享毕业的香甜,表达对老师的无限谢意。悠扬的乐曲中,老师一次次被感动,真正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崇高与伟大。

  一曲《当你老了》深情款款,唱出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拉近了孩子和父母的距离,一声“爸爸、妈妈,我爱您!”感恩父母,再没有更多的语言,只有紧紧的拥抱和止不住的泪水。

  轻轻拨动记忆的心弦,那些年,那些事,历历在目……三位老班们深情的寄语,殷切的希望,无限的期冀……字字句句饱含对过去日子的眷恋。泪水呀,肆意的流淌,是不舍!是激动!是幸福!

  全体学生的合唱《放心去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放心去飞,勇敢去追,说好了这次不掉眼泪”,祝福,高新区第一小学2016届毕业生,祝你们未来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此次毕业典礼,是孩子们成长的一块里程碑,孩子们将带着这份留恋和寄托,向着希望和梦想,进发。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