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书记李公乐等领导会见参加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的代表们。图片来源:安阳网

  4月26日上午,2017年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大会表彰获得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

  市委书记李公乐亲切会见被表彰的先进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领导谢海洋、朱明、徐家平、彭玉斌、盖兆举、常保利、陈志伟、张善飞、张保香、袁勇、曹季敏参加表彰大会或与先进代表合影。

  李公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公乐指出,在去年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的目标任务。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主攻方向是转型发展。在当前转型发展中,我们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劳动模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带动作用,影响身边的群众、激发大家的斗志,形成建设安阳、发展安阳的强大合力。大家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在表彰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劳模和先进人物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树立了新时期中国工人阶级和社会主义劳动者的光辉形象。今天,我们对他们隆重表彰,就是为了大力宣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广泛弘扬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伟大劳模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以更大热情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宏伟目标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再立新功;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宣读了《安阳市总工会关于颁发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副市长袁勇宣读了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敏、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严根土作典型发言。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佳宣读了倡议书。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代表和个人以及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