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节表彰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节表彰大会。图片来源:安阳网

  她们中有默默奉献的仲裁员,有视事业重于家庭的户籍民警,有临危不乱、救死扶伤的医生,有在奉献中享受快乐的社区工作者……3月7日,安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据了解,此次表彰大会在价值取向上,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面向社会各个阶层。会议宣读了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对获得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韩文丽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林永清等4名个人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文峰区国家税务局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刘炜等10名个人获“安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张菊梅等50名个人获“安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文峰区地税局等40个集体获“安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了解,一年来,安阳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骄人的业绩,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全市妇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9时30分,表彰大会在歌声中拉开序幕。颁奖现场,有一个衣着朴素的中年女性,她是“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韩文丽。

  51岁的韩文丽是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医疗管理工作近30年,在繁忙的医疗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之余,她还坚持门诊、查房、手术等临床一线工作,以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激励着医院许多年轻医务人员,成为医院的精神标杆。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韩文丽获得的最高荣誉,她十分珍惜这份荣誉。她说:“我知道,这份荣誉是大家对我的肯定。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

  “安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获得者、市公安局北关分局社区警务大队中队长刘炜在会场说:“我只是做了一点点自己应该做的本职工作,组织上就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这让我既激动又不安,荣誉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以后工作的鼓励。今年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