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开展道路清扫工技能竞赛力促城市常态保洁水平提升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2-08-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扫技能大比拼   展现环卫新风采 

  为了全面提升环卫作业质量水平和技能,规范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提高道路清扫人员操作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6日,安阳市城建水利工会、安阳市环卫处联合举办了安阳市道路清扫工技能竞赛。

  

  专业知识考试

    为了组织开展好这次竞赛,市城建水利工会、市环卫处制定了具体详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道路清扫工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市环卫处作为承办单位,对技能竞赛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经过集中培训、选拔,共48名优秀选手从各县区脱颖而出参加全市的决赛。 

  整场比赛洋溢着比学赶超的氛围,经过专业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的激烈比赛,产生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选手。其中一等奖文峰区环卫处赵东霞,二等奖殷都环卫处柴成林、许圣平,三等奖殷都区环卫处付俊杰、北关区环卫处宋卫明、殷都区环卫处郝合军。获得一、二等奖的三名同志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的道路清扫工技能竞赛,同时,按照市有关文件规定,第一名可按程序申报“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前三名均授予“安阳市技术能手”称号,符合条件的可以破格申报高一级技术等级,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次性奖励。

  

  现场技能操作

    通过此次比赛,为全市工作在一线的清扫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环卫工人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亮丽风采,激发了环卫工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增加了全市环卫系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了环卫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为进一步做好城市保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翟 政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