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林州文明单位第九组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

  6月29日下午,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九组联合道德讲堂在一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了序幕,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为主题,由林州市公安局主办,来自林州二中、检察院、农业局、人民医院、第十中学等15家单位的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刘金国的英勇事迹,他对清正廉洁的坚守,对人民群众的大爱,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不惜生命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林州市石板岩镇派出所的郭振玮同志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扎根山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悔付出,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以及向他们学习的决心。

  本次活动向大家传递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感染力强,让现场人员深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和光芒,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崇德尚善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