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我是殷墟小导游”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培养少先队员志愿服务意识,带动全校师生参与志愿者服务,树立了崭新的校园风貌,创建文明校园,4月21日上午,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了“我是殷墟小导游”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八名“我是殷墟小导游”志愿者参加。小导游们以其端庄的仪表、娴熟的语言、甜美的嗓音声情并茂地向师生们介绍了殷墟的历史,及这里发生的故事。他们精彩的讲解、灿烂的笑容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安阳市钢城小学“我是殷墟小导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有成员近二百名。在殷都区举行的小导游团队比赛中,多次荣获团体特等奖。学校经常组织小导游们到殷墟实地讲解,深受游客们欢迎。(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