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林州第三中学举办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团队

提高文明交通意识

提高文明交通意识

  S305是过境临淇镇区的唯一省道,路况复杂,车流、人流量大。省道与临淇至万泉湖乡道交汇处,密集分布着临淇汽车站、德丰银行、临淇镇第一初级中学、菜市场,宾馆、洗浴中心、酒店不计其数,安全隐患多,尤其是星期五学生放假时情况更为复杂。

  为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秩序,提高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林州市第三中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下午,是学生放假的时间,林州市第三中学校十余名走上街头进行文明交通引导。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下午4点前赶到十字路口,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4:10分学生放学,文明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安全隐患潜伏的路口,手持小红旗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引导,劝导群众走人行道、斑马线,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并热心解答群众交通出行方面的疑惑。

  “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增强了孩子和我们的安全意识,真不错”,接孩子回家的家长们对引导员们纷纷点赞。

  学雷锋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林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