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林州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参加市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健全志愿服务组织,壮大志愿者队伍,12月1日市委文明办在开元社区广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启动仪式,我院组织内、外、妇、儿等23位党员专家“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行人和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
    院党委始终把志愿服务活动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帮扶工作始终走在季节变换的前列,活动仪式上,院领导带领医疗专家将带来的大米、食用油亲自送到开元社区贫困家庭和道德模范人物家中,进行面对面交流帮扶慰问,并为他们做了健康体检和心理咨询。慰问结束后,又给前来义诊的群众开展了测量血压、常规化验和药品免费发放工作。活动中共测量血压65人,常规化验40多人,发放药品5个品种,总价值470元。我院的义诊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志愿总队的号召,纷纷表示要在志愿活动中学习先进,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理念,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