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林州市召开志愿服务站及志愿服务总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9-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召开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及志愿服务总队工作推进会

文明办副主任董建德宣读林州市文明委关于明确

全市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志愿服务总队工作职能和任务的通知

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建设,9月6日下午,林州市文明办在市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及志愿服务总队筹备建设工作。文明办全体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主持,文明办副主任董建德宣读了《林州市文明委关于明确全市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志愿服务总队工作职能和任务的通知》,随后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就如何做好志愿服务总站、分站及特色志愿服务总队建设做了重要讲话。
    李军政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更是每个人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时代呼唤志愿服务,社会需要志愿服务。
    李军政主任强调,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要切实加强阵地建设,着力打造“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品牌;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和制度化。
    李军政主任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携手并进,奋发努力,在志愿服务中奉献智慧与力量、展示文明风采,力争将林州建设成为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的“志愿者之城”。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