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内黄县工商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5-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局红盾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引导放学的小学生安全过马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2日下午,内黄县工商局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县城建设路与繁阳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该局邀请县交警队民警为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授课,讲解有关交通法规及引导规范。还为志愿服务队员配备印有新志愿标识的队旗、帽子和服装。当天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人员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用规范的指挥手势疏导交通,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及时纠正和劝导,并对当事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放学的小学生安全过马路。
  通过此次活动,既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交通法规,促进了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的提升,也展示了工商队伍自身的文明素质和形象,为文明县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