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团队

林州市公路局志愿服务队到横水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公路局志愿者打扫横水村文化生活广场

公路局志愿者清理垃圾

践行红旗渠精神 志愿倡响林州

 公路局志愿者自备铲车清理街道内垃圾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驻村环境,4月14日上午,林州市公路局组织由道班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横水镇横水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身着桔红色工作服,带着清洁车、铁锹、扫帚等工具在该村负责人配合下,经过简单的分工之后,立即投入到清洁家园的行动中。活动中,大家次序井然,相互合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铺路石精神,对该村两个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一条中心大街、一个生活垃圾转运中心和一个建筑垃圾转运中心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由于春季多风,柳絮乱飞,垃圾多,大家就在铲车的配合下反复清扫,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终于使该村面貌焕然一新,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横水村是公路局党员帮扶驻村单位,共建活动长期开展。本次清洁家园活动协调动用铲车1台,清除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小广告30余帖,清扫街道近1公里,铲运垃圾200余立方,不仅给该村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公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安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