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5287971466324.jpg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北关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5日下午,北关区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邀请安阳桥理发部的发艺师李阿姨来到北关区志愿服务总站,为社区老人进行免费理发的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下午时间,但理发师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两点刚过,来理发的老同志便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搀扶着老人坐下后,理发师就拿出随身带来的理发器具为老人理发。“爷爷,您希望剪短多少?”“稍微短一点点就行。”“好嘞!”李阿姨一边陪老人聊着天,一边按照老人的要求理发。“我们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出门理发的话还要叫上子女,既麻烦,又耽误他们工作,今天服务站组织活动来为我们理发,我实在太开心了。”今年86岁的刘西峰老人激动地说。他看到理发师为老人们认真仔细地理发却分文不收,十分感动。

  社区老年居民的生活状况,一直是志愿者们关注的重点,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所以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决定每月的一号和十五号定期开展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活动,以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自己。我会一直把这项工作坚持做下去,让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这是志愿者们铿锵的誓言,而他们这种热心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也会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