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安阳市三中组织召开志愿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站规范化建设,4月14日上午,安阳市三中再次组织召开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加盟市三中“树人”志愿服务站、安阳市三十三中“诗心”志愿服务站和市无线电管理局志愿服务站的19家文明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北关区文明办郭玉峰主任亲临指导工作。

  会上,郭主任对各单位的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方向,通力合作,把志愿服务站的各项工作做好。要依托志愿服务站,为他人和社会提供各种服务,发挥好文明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

  会后,大家分成三组,就本志愿服务站基础设施的增设、站点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商定。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