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林州市志愿服务总站成立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2月1日,林州市志愿服务总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开元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安阳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我市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路德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出席此次活动。
    长期以来,林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文明办各项重点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极大地配合和支持了全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局。特别是林州的志愿服务工作,广开思路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富有个性特色的志愿服务之路。今天,林州又成立了我市第一家县、区服务总站,这项工作又一次走在了全市前列,王东峰说。
    林州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认真筹划,科学布局,建立健全服务总站、分站、和服务队三位一体的组织体系,创造性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当好全市志愿服务乃至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打造安阳经济升级版、建设中原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东峰、路德军共同为林州市志愿服务总站揭牌。活动中重点推出市宣讲志愿服务总队、市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市法律救助志愿服务总队、市关爱山川文明旅游服务总队、市医疗志愿服务总队、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总队、市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总队、市巾帼志愿服务总队、市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市文艺志愿服务总队、市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市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总队12支特色志愿服务总队并与之授旗,志愿服务分站和志愿服务总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为21名省级文明单位单位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市志愿服务总站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服务基层群众为目的,以“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为载体,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