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安阳市首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落成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

                                   “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行“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活动,北关区文明办通过2个月的努力,集中辖区优势资源,筹集资金5万余元,协调市规划、园林、行政执法等相关单位,依托市政广场有利的地理位置,率先建成了安阳市首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
    志愿服务广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北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此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对志愿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是依托市政广场志愿服务站发布志愿服务信息、招募社会志愿者。二是各级文明单位定期召开座谈会,集思广益,共同讨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新模式。三是搭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中华美德”、“传统文化”宣传阵地,大力提升全市文明程度。四是辖区五家志愿服务项目化单位,定期在广场展示志愿服务成果,改进工作方法。
    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全新平台和固定阵地,志愿服务广场的建成必将有效推进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北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吴庆萍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