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站

安阳市龙安区工商分局全面推进“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建设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白龙庙社区“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揭牌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全面推进社区创建工作,根据市文明办2014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和区文明办〔2014〕13号文件的要求,龙安工商分局、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两个文明单位与白龙庙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在白龙庙社区全面推进“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建设。

  8月4日,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和三方多次的商榷,由龙安工商分局与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联合设立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正式在白龙庙社区揭牌成立。龙安工商分局副局长刘劲松、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副局长任永军和白龙庙社区负责人申秋生参加了揭牌仪式,刘劲松和任永军共同揭牌。在揭牌仪式过后,龙安工商分局与彰武南海水库管理局共同向白龙庙社区赠送了一台电脑、一部打印机和一部电话。

  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龙安工商分局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分局今年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作为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帮扶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目前,白龙庙社区“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统一标识、办公场所、志愿队伍、管理制度、工作台账、服务项目已落实,“一厅四室八队一传播”也已到位,其他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