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22日下午,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和桂园街道京林社区二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文明单位联系社区——红管处家属院开展“美化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下午3:30,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红管处家属院。一进院门,大家就忙碌起来,先是对绿化带及其周边的杂草进行了清除,有的用锨铲,有的用手拔;接着志愿者又拿起扫帚打扫院落,不管是楼道内,还是院子的角角落落,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的清扫,全部清扫干净后,又把垃圾、杂草装车送到垃圾指定堆放点。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不怕脏、不怕累,通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洁、整齐的家居环境呈现在大家眼前。

  随后,志愿者们又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及创文知识宣传页发放到小区居民手中,向他们普及创文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创文知晓率,进而带动广大居民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进而融入创建,参与创建,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构建和谐社区,倡导文明新风,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